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小馬修:「阿公阿媽,我要回台灣看你們囉!」

獎學金面試名單終於在我望穿秋水的期盼下公佈了!厚,等好久耶!果然是英國人的辦事效率,即使人在台灣,效率差的缺點卻一點也沒改進。不過值得辛慰的是,我入圍啦!!

小德德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便迫不及待地把我從床上挖起來,並接著投入相關的準備工作,如訂回台機票、詢問面試相關資訊等。在一陣瞎忙後,所有事總算抵定。

打了一通電話給老爸老媽情商請他們幫忙的事,剛下班回家的老爸在電話那頭很含蓄地恭我並談及安排接機一事,他可想得真遠呢!說起老爸,他真的很可愛。每次跟我通電話都試圖講些勸勉及鼓勵的話。一會要我對獎學金申請的結果不要得失心太重;一會要我不用擔心我們回台時的接機問題;有趣的是,神經大條的我根本從未煩惱過這些事情。或許老爸是在自我勉勵吧!

蝦蝦也很可愛!在得知我入選之後,她趕緊打電話給老媽說大姐姐要帶小馬修回台灣的好消息。不過在思孫心切的老媽回答說她再問老爸何時有假一起到台北時,蝦蝦酸溜溜地回應說老爸老媽偏心,只有在我們回台灣時才請得動老爸老媽到台北一趟。哈哈哈,蝦蝦真的變囉!以前的蝦蝦是唯恐老爸老媽在身邊的耶。

雖然最後是否雀屏中選還不得而知,但確定的是在離開台灣三個多月後,小馬修又將返台探望阿公阿媽及其他親友們了。諸位小馬修的粉絲們敬請期待囉!唉,回英時又得提著大包小包小馬修的粉絲們送的貢品啦!當媽媽的果然得有三頭六臂啊,否則怎麼提得動呢!

ps.1: 在訂完機票後突然想到或許這次轉機時可以帶小馬修享用機場的貴賓室服務了,結果,小德德竟然說:「我看你別做白日夢啦,還享用貴賓服務勒!帶著小馬修,我看你可能累得能當隻貴賓犬就偷笑啦!」頓時,三條線出現在我的額頭。小馬修,給媽媽一次機會吧!媽媽還沒享用過貴賓服務耶。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哦:媽媽要帶我回台灣囉



◎諸位粉絲們,再忍耐一下下,我馬上回去囉!


◎由於此趟行程緊湊,要跟我見面的請趕緊跟我的經紀人媽媽聯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