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我要穿這個去上學...

前天晚上睡覺前幫momo換上Erin送的Princess(公主圖案)睡衣,邊換時媽咪邊讚美momo好漂亮,換完後剛好站在鏡子前的momo看到鏡子內的自己立刻眉開眼笑地說:好漂亮哦!

隔天早上momo賴床,媽咪先幫momo換褲子,她乖乖地邊睡邊給我換,等到要換衣服時她突然睜開眼睛大叫:我要穿這個去上學...我要穿去給Ivy看...邊說還邊努力地抗拒我幫她換衣服,媽咪只好用蠻力且說服momo說把睡衣換起來,帶在書包裡拿去學校給老師看。

當天回來睡覺前又換上她最愛的睡衣,躺在床上的她指著自己衣服上的圖案說:ㄇㄟˇ ㄌㄧㄢˊ ㄩˊ...說完時嘴巴笑得好開...聽到momo台式的發音,媽咪也跟著笑了起來...

這幾天這件ㄇㄟˇ ㄌㄧㄢˊ ㄩˊ的睡衣變成她的最愛,還說明天要穿去教會給Erin阿姨看...殊不知這件睡衣Erin阿姨看了好幾個月了...

momo得意地跟Princess睡衣合照(今早堅持要跟吊帶褲搭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