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2006 趴趴走的一年

答應當大劉的女朋友後第一次一起出國是去美國,當時在造訪Stanford大學時,我向大劉提出之後每年至少帶我出國玩兩次的請求,並得到大劉的點頭同意!前幾天,我們在聊天的時候無意間算到今年出國的次數:3月義大利托斯卡尼、6月荷蘭、9月塞浦勒斯、10月捷克及12月此趟西班牙南部之旅,哇塞,一年五趟出國旅遊的次數應該是空前絕後的記錄了吧!若再加上我4月帶小馬修回台灣,這種當空中飛人的頻率已經快媲美一些政商名人了吧。

這一趟西班牙之旅由於小馬修在飛機上的不安份,讓我們往後的出國旅行有點怯步,但一抵達格拉那達當地美景及調整此次的型態後,似乎我們又恢復愛趴趴走的本性!哈哈,我看我老爸老媽所收集的各國明信片數目在金門應該也算上數一數二的吧!他們的小金孫更是幫金門的外公外婆快踏遍西歐各國的土地了。

說來慚愧,玩了這麼多地方,部落格上卻只見荷蘭的蹤影,趁這趟旅行閒暇之餘,把今年所有旅行做個簡單的整理,好讓自己以後可以回憶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