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第二次當大肚婆之心情札記:天天想你,我的小梅格!

12月3日是我懷孕滿37週的大日子,對於一些寶寶過了預產期才出生的媽媽而言,37週這個數字沒什麼特別,但對於經歷小馬修在懷胎36週時就早產的我可是戰戰競競地等著這天的到來!老實說,星期二上班時,我的心情真是雀躍不已,心裡那種踏實的感覺就好比小梅格已經健康地來報到似的,雖然小寶寶越晚出生,由於繼續在我體內吸收養份及增加脂肪,之後生的時候因為寶寶size較大而比較辛苦,但想到小馬修當初早產時由於體溫調節功能尚未發展完全而受的折磨,我寧可在生產的時候痛一點。

今天已經是37週又4天了,再4天媽媽就抵達英國來幫忙了,隨著離小梅格出生的時間越來越近,最近的心情越來越興奮,絲毫沒想到要跟小梅格見面還要經歷一段讓許多媽媽刻苦銘心的陣痛呢!

今天的另一個好消息是我的產假薪資有下聞了,結果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讚!
謝謝小梅格幫媽咪帶來的好運!
See you soon! ME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哇!快樂先在英國快要生產了。恭喜喔!來自台灣的祝福。

匿名 提到...

Hi,快樂先,好久不見啊!沒想到妳即將生第二個寶寶。真是幸福的媽咪。恭喜喔!

來自台灣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