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我下次再帶你去!

今天媽咪出借充當一天的助理,所以請即將上班以後週間較不能陪momo的蝦蝦姨"享受"一下與momo獨處的感覺,想帶momo出去走走的蝦蝦姨後來決定帶momo去閩先姨的地盤蓬萊國小去當蓬萊仙子。

下午3點左右送小恐回旅館後立刻去接辛苦的保姆蝦蝦姨及我的小寶貝momo,送蝦蝦姨回家後,媽咪就載著momo回深坑了,在路上,我們母女有了這麼一段令我倍感溫馨的對話:

媽咪:momo,今天跟蝦蝦姨去閩先姨上班的地方開心嗎?

momo:嗯,開心啊!我下次再帶你去!

媽咪:你要怎麼帶我去?

momo:你開車,我坐後面帶你去啊!

媽咪:好,謝謝你!(講完時從後照鏡裡看到momo滿心歡喜的笑容)

momo恰歸恰,其實心裡是充滿了愛的,聽到她的回應,媽咪真的心甘情願地每天把她帶在身邊。

老辣妹與小辣妹(希望以後我老了,寶貝女兒也願意帶我搭公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