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不能辜負兒子的期望

前天晚上Matthew睡前我跟他一起禱告,我禱告完後,他說他也要禱告,他說:感謝主耶穌,保守....(忘記了)...謝謝你今天讓媽咪能夠練習彈鋼琴,請你保守我這個禮拜能夠跟momo好好地玩,讓媽咪可以好好地彈鋼琴,....,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媽咪當下聽完內心非常感動,因為我還是趁他在看他最愛的巧虎島時,有點吵到他看電視地在練琴,他不僅沒抱怨,還幫我禱告。看樣子,媽咪絕不能辜負寶貝兒子的期望,要好好地練琴。

這次回來另外一件開心的事就是可以再開始使用家裡的鋼琴,因為報名參加教會司琴的教學,所以有機會再重新學習鋼琴。這台20多年前買來的琴當初雖然是二手的,但對於當時薪資還不是很高的老爸而言算是個不小的負擔,但因為我跟搥搥都有學琴的意願,老爸想好久才探聽到有個朋友想賣掉他女兒的鋼琴。開始我也開心地學了兩年,後來因為好朋友不學,我也跟著放棄了,造成這台鋼琴淪落為家中的裝飾品,對於這點,我一直對老爸老媽心懷歉意,而且現在沒有任何專長的我也後悔當初沒好好把鋼琴學起來。

感謝主,因為教會有司琴的需要,讓我能夠有機會再接觸鋼琴,雖然萬事起頭難,20多年沒彈的我不僅手指僵硬,看五線譜也吃力,不過至少我現在很有決心跟毅力,相信只要時間夠久,還是可以慢慢練起來的。
寶貝兒子皮歸皮,總是不時有令人窩心的話語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