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媽媽,你彈得很好啊!

明天辣媽教會司琴的處女秀就要上場了,今晚練琴時特別請寶貝兒女在一旁當聽眾,其實是為了讓爹地專心地寫所上評鑑報告,為了怕m&m在媽咪彈到一半時鬧場,辣媽還特別準備椅子及點心招待m&m。

今晚彈起來的狀況還不錯,邊彈還不忘跟著唱起來,但難免還是有彈錯口中發出歎息聲還邊搖頭的情況,沒想到貼心的Matthew吃果凍的同時還不忘安慰及稱讚媽咪說:媽媽,你彈得很好啊!很好聽啊!儘管對於彈錯沒並有如表現出來那麼在意,媽咪聽到寶貝兒子的這兩句話頓時覺得上帝對我真好,派了這個小天使來鼓勵我。

兒子的這些話也讓我想起前天晚上當我在房間內練琴時前奏突搥,錯到連音感不是很好的爹地都聽得出來,為了消除我的不安,貼心的爹地立刻跟我說:沒關係,星期天等你司琴時我一定會唱得特別大聲,讓別人聽不出來你彈錯!雖然很感激老公的窩心,但問題是"前奏只有我自己彈,你們是不用唱的"!

能有這兩個帥哥這麼忠誠地當媽咪的頭號粉絲,辣媽真的很有福氣,但辣媽相信其實她還有另一個地下的忠誠帥哥粉絲默默地支持她,那就是金門阿公,只不過這位年紀較大的粉絲較內歛,言語表達方式不會像兒孫輩這麼直接熱情,對於寶貝女兒的表現,他的動作已取代千言萬語。

或許明天司琴時真的會出現前奏彈錯得一再重來的情況,但我還是滿心歡喜地可以在不同的角色上服事神,相信上帝看得見我的心意,衪覺得不會在我彈錯時取笑我的。


劉家的兩個帥哥是辣媽的粉絲團領袖。金門阿公對於辣媽的決定總是支持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