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小馬修的麻吉要遠行!

Ethan,小馬修的麻吉,因為他爸爸工作的關係,6月20日即將出發前往加拿大多倫多。雖然小馬修還不會表達他的依依不捨,但對辣媽來說,卻感覺有點帳然若失,不單單是因為小馬修少了一個玩伴,我也少了一個常常可以聊媽媽經的好友。

第一次見到Christie(Ethan的媽媽)是在2年多前,剛開始我們並沒有走得很近,一直到去年我們相繼懷孕後有了共同話題才開始常聯絡。雖然我們的氣質走的是不同路線,但黑龍江的背景帶給她那種北方妞率直的個性讓我很欣賞她,更重要的是她那種愛人如已及專心侍奉主的精神讓我佩服及感動。在Matthew出生之後我們一家人一直都承蒙他們一家人的照顧及關心,Ethan出生之後,我們聯絡的更勤。

離David, Christie及Ethan一家人出發的時間越來越近,這幾天他們正忙著整理行李及紛紛跟朋友道別,所以,我跟Matthew今天就特別去拜訪了Christie及Ethan。一整天的相處,看著Matthew及Ethan快樂的玩在一起,真的替Matthew覺得很不捨;坦白說,每當我看著小Matthew三個月的Ethan時,就好比看到Matthew的影子一樣,兩人的一些動作如搶別人的餅乾、吃飯時邊吃邊丟食物、玩玩具的表情,以及站著的背景都十分相似。難得有朋友來訪的Ethan更是興奮得睡不著覺,真是難為Christie了,耗了好大的勁才在8:30左右讓平常約7:30就寢的Ethan歐歐睏了!

短短一天的相聚就在Ethan睡覺後劃上了完美的休止符,下一次這樣的聚會最快得要一年後才有啦!一路順風囉,David, Christie & Ethan。As you said, God loves you so much that He will look after you wherever you are. We’ll pray for you at all times.

◎媽咪帶我去拜訪我的麻吉:Ethan


◎這就是我的麻吉Ethan。


◎有著古典婉約氣質的Christie。


◎哥倆好呀一對寶!


◎到Christie家附近的遊樂區:小馬修第一次坐盪鞦韆,一個高興!


◎Ethan是這裡的常客,一付老鳥的樣子;小馬修則坐在一旁開心的合不攏嘴!


◎在圓筒裡玩躲貓貓!


◎沒人罰他們站哦!是他們自願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