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迎接小梅格倒數計時!

離耶誕夜的預產期還不到兩個月,

值得慶幸的是從台灣回來之後,並沒有時差的問題,

再加上小馬修每天晚上早早乖乖的上床ㄅㄧ ㄅㄧ ㄅㄧ
所以辣媽這個星期每晚可說睡得非常香甜,懷孕前幾個月的疲倦都消失了!

星期一去產檢時,助產士稱讚我的各項指標(血壓、血糖、肚子大小等)都非常標準,

還問我平常都吃什麼特別營養的東西,
坦白說,除了比較常吃水果外,我也沒特別重視什麼營養均衡,

倒是這次回台灣比較少喝以前讓辣媽為之瘋狂的珍珠xx,
因此,此趟從台灣回來後肚子並沒有急速長大。

昨晚去參加讀書會時,每個成員都被我的肚子嚇一跳,因為沒有知道我要有小寶寶了,有些太太甚至不相信小梅格再兩個月就要來報到了...
儘管大部份的朋友都說我肚子太小了,不過,我可是很負責任的在吃東西,

一點也不敢讓小梅格餓到,

隨著小梅格在肚子裡拳打腳踢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動作越來越大,

我想她應該是吃得很飽才對...
雖然現在帶著一顆大球跑讓辣媽的腳程緩慢許多,腳力也退步很多,

但仍然希望小梅格能夠平平安安乖乖的多留在媽媽肚子裡一會兒。
到兩個月的倒數媽媽可以等,希望小梅格也不要急哦!
少要等金門阿媽來英國時再出來哦,乖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