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寶貝兒子感冒了!

小馬修幾天前就有感冒跡象,發了幾次燒、咳嗽再加上流鼻涕導致他晚上都睡不太好,
昨天一大早就出發去倫敦辦工作簽證的爸比還跟我說若小馬修還是不舒服就不要送他去學校,
但後來因為糊塗媽咪把土司烤成木炭,導致家裡『烏煙瘴氣』,
我還是照原計畫送小馬修去學校。

在交待學校老師小馬修的情況後,我就去上班了!
下午三點多Kerry老師打電話來說小馬修的燒在吃完藥後並沒有退,建議我早點去接以便來得及去看醫生,早已有心理準備要提早下班的我在告知完老板後便快馬加鞭地往學校趕。

小馬修一見到我馬上從老師的腿上跳下來往我身上撲,還把我撲倒!
(我當時心想,這是哪一類型的感冒啊,怎麼這麼有活力、有衝勁呢?)
Kerry老師在我坐好後即仔細地把小馬修今天的情況詳詳細細地向我報告,
一直還不忘稱讚小馬修很勇敢,生病時除了較沒精神外都不會亂鬧,
坦白說,這是我非常以寶貝兒子為榮的一點,
從小到現在,他很少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亂發脾氣,
例如之前當他在對抗生素過敏、長水痘、上吐下瀉時,他都很努力地做個好寶寶。
這幾天病厭厭的他因為咳嗽,聲音突然變得很有磁性,
乾媽笑說這樣聽起來比較像男子漢囉!

雖然不舒服的小馬修因為沒體力所以白天比較好帶,
但爸比媽咪還是希望寶貝兒子感冒快快好!
這樣週末才能帶你出去晒晒太陽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