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我有二號粉絲了耶

5月份遊輪之旅剛好是小梅格開始會認人的年紀,由於在旅程中大部份時間要嘛是我抱她,要嘛是我推她,換句話說,她醒著的時間幾乎都能看到我,因此回來之後,小梅格變得很黏辣媽,6月份為期將近一週的斯洛凡尼亞之旅讓小梅格黏辣媽的程度變本加厲,在這兩趟旅行前,小梅格在星期天的主日時間還願意自己待在Ripples,最近的這兩星期,辣媽總是被迫被召回Ripples,因為小梅格哭得呼天搶地的要媽媽。這一點跟小馬修比較不一樣,小馬修小時候只要有人抱就可以了,不管這個人是誰他都不在乎,看來小梅格算是比較有忠誠度的。

愛辣媽歸愛辣媽,小梅格仍然非常愛引人注意,每次帶她出門在外面餵奶時,她總是非常不專心,還沒喝飽時就喜歡被抱著立起來,然後東張西望看我們旁邊有沒有人在對她行注目禮,若有人在看她或逗她時,她會馬上以非常燦爛的笑容回應,但是前提是辣媽要抱著她,若我把她交給其他朋友抱,這種笑容持續不到10分鐘就會轉成求救的哭聲,沒想到這個小妮子這麼快就讓辣媽嚐到被需要的感覺。

昨天晚上我跟大劉炫耀說:我總算也有自己的粉絲了(因為大劉有個頭號粉絲小馬修),沒想到大劉不但沒吃醋還回答我說:你早就有一粉絲啦!對哦,我的頭號粉絲來頭可不小,現在已經是博士囉,今年暑假過後就有助理教授的頭銜了耶。不過話說回來,二號粉絲迷戀我的程度比頭號粉絲強多了,至少小梅格可是要像橡皮糖一樣黏著辣媽才行的。


☆小梅格越來越標緻,白白的皮膚要歸功於辣媽懷孕時吃很多柳丁。

☆小梅格現在很喜歡笑,但前提是辣媽要在旁邊或抱著她。

☆你看,辣媽的二號粉絲笑得多燦爛啊。


☆辣媽與一號粉絲5年前的定情照(寶貝兒子小馬修說相片中的美女是阿姨,不是媽媽,可見這相片拍得多"失真"啊!)


☆許多結婚男人的第二老婆是汽車,我老公卻是對攀岩情有獨鍾。


☆連家裡都免不了要蓋面岩牆來滿足一號粉絲的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