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寶島美食:東區的橘子工坊下午茶

東區的橘子工坊下午茶是網路上推薦的吃到飽下午茶,之前原本要跟維音約在那裡見面但因找到比較近的地方而捨遠求近,結婚五週年慶時我也曾考慮,但也因它裝潢走年輕活潑路線,跟大劉期望的典雅氣質路線有出入而作罷。但心中那把想去嘗試的火卻從未熄滅過。

今天下午當大劉來接我提議要去橘子工坊時,辣媽當然毫不考慮的答應囉!

由於還在春節放寒假期間,因此店裡主要為學生客群,誠如大劉說的,很多客人的年紀可是都只有他的一半而已,所以這些年輕人的戰鬥力都很好可以在那裡坐一個下午等不同口味的新鮮蛋糕及鹹食出爐。

經過辣媽的詳細記錄,我們三個今天總共吃了11種蛋糕、4種鹹食(蟹焗飯、炒麵、薯條跟肉醬義大利麵)、5種飲料(特調奶茶、水果茶、咖啡、蔓越莓汁及蘋果汁)。其中,蛋糕總類的數量頂多只是店裡提供的一半而已。 我覺得它的蛋糕真的很~好~吃,之前覺得85℃的蛋糕很讚了,吃過這家的蛋糕後我覺得還是現烤的口感比較細膩、膨鬆、新鮮;黑戚風蛋糕是我選的最後一塊,雖然當然肚子已經很飽了,但綿綿的戚風一入口,那種清淡的口感就好像有聞到香味但沒吃進卡路里似的。它還有好幾間類似的店,以後可以再去其他家看看有沒有同樣的優惠。


☆店面明亮清爽,年輕的女服務生為店裡增添活潑氣息。


☆簡單有趣的裝潢對年輕人很有吸引力


☆吃到下午5點半餐廳的一角客人走得差不多了


☆擺在玻璃櫃中的美味蛋糕及甜點令人想停留享用


☆249+10%吃到飽的價位算合理,因為它的蛋糕真的色香味俱全。


☆momo是今天店裡最年輕的客人


☆蛋糕1:歐式重乳酪-這是專門為momo挑選的


☆甜點2:法式烤布蕾


☆蛋糕3:宇治金時-紅豆抹茶


☆蛋糕4:藍莓慕斯


☆蛋糕5:古典巧克力


☆蛋糕6:黑戚風(巧克力戚風)-這是店裡推薦不可不吃的5種蛋糕之一


☆蛋糕7:法式栗子-辣媽的最愛之一


☆蛋糕8:提拉米蘇
☆蛋糕9:摩卡森林
☆甜點10:紅豆粉粿
☆甜點11:烤麵包布丁(以上四種顧著吃忘了幫它們留下倩影)

☆吃到這道好吃的法式栗子時大劉已經不行了,所以辣媽獨自享受


☆鹹食1:肉醬義大利麵(它的鹹食做的一點也不草率,在一片甜食中扮演著中和的角色,讓人覺得不會太膩)


☆momo:媽咪,下次我們來點這個蛋糕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