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你都跟達滴睡

最近Matthew睡覺時都要有人陪才肯睡,我跟大劉最近討論的方案是每晚等Matthew梳洗完後我先陪他唱歌跟禱告,結束後再換大劉陪他睡,大劉也可以趁機小憩一下。

今晚我陪Matthew唱了“Our God is a great big God"、"Pat a cake"、"Humpty Dumpty”及"Hey Diddle Diddle"四首歌後便應Matthew的要求教他念英文版的主禱文。

念完後準備要換大劉接班時,我想慫恿Matthew自己睡,於是有了下列的對話:

辣媽:Matthew晚上自己睡好嗎?

Matthew:不要啦,換達滴陪我啦...

辣媽:你沒有自己睡就不是很棒,人家Lumia(芬蘭的小女友)、Abi(Tracey的女兒)都自己睡,連momo也自己睡,他們都好棒,只有你不是?

Matthew:可是都是媽咪先陪我,然後再換達滴陪我的...我要達滴陪我睡啦...

不死心的辣媽:可是媽咪也是自己睡啊...

鬼靈精的Matthew:哪有?媽咪都嘛陪達滴睡...你都嘛陪達滴睡,你才沒有自己睡呢...

辣媽(抱著肚子想憋著不笑...可是):哈哈哈...

Matthew:哈哈哈...

2 則留言:

許小蝦 提到...

那傢伙嘴巴越來越厲害了~在盧的時候整個很溜~我看大姐你要趕快去拜李敖為師了~不能輸給咩修~呵呵> <

匿名 提到...

哈哈~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