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異性相吸的階段到來了

[異性相吸的階段到來了]這是大劉根據昨天晚上Matthew所說的一些事情所下的結論

1.上上篇有提到用心良苦的大劉昨晚買了豐盛的晚餐要巴結Matthew,以下是父子倆的一段對話

Matthew:達滴,為什麼你要買熱狗、壽司、養樂多及蛋糕這麼多東西給我吃啊?

大劉:因為達滴喜歡你啊

Matthew:為什麼達滴喜歡我啊?

大劉:因為Matthew也喜歡達滴啊,對不對?

Matthew:對啊,我喜歡達滴。不過,我最喜歡媽咪啊(大劉的心在淌血...心想我買這麼多東西給你還不夠嗎?)

2、半夜醒來後Matthew跑到我們房間跟大劉一起睡,早上起來後看到床邊辣媽跟大劉的婚紗照轉頭跟大劉說:我媽咪好漂亮哦...接著看到床尾方向他跟momo的寫真集說:妹妹好漂亮...(停頓 一會)...我好帥...(大劉OS:可惡,你把我放在哪裡了...完全沒提到我)

3、Matthew起床拿葡萄乾要分momo吃,結果發現momo不在,問達滴momo呢?在蝦蝦姨家啊:大劉回答。Matthew接著說:好,那我這些raisin留給妹妹回家再吃好了...(最近Matthew對momo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現在他超愛momo的)

相較於辣媽跟momo在Matthew心中是大紅人的地位,大劉說他現在在Matthew心中只能用黑這個字來形容了...

(辣媽心想:風水輪流轉嘛...以前Matthew也是開口閉口都是達滴,連popo擦屁屁都指定要達滴耶...現在讓你休息一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