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史瑞克有這麼可怕嗎?

上星期六傍晚因為M&M的好表現所以帶他們去麥當勞買冰淇淋吃,這檔期的兒童餐因為史瑞克4電影即將上映所以是應景的史瑞克裡的幾個角色。當我牽著momo走進店裡時,拿著錢錢靠著櫃台的Matthew轉頭跟我說:媽咪,我今天不要吃兒童餐,因為那個玩具(指著透明櫃裡綠色的史瑞克對我說)我會害怕,我吃冰淇淋就好了...哈哈哈...果然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寶貝兒子...竟然有小孩會怕史瑞克的...

因為蝦蝦姨想趁圓圓生日時請圓圓去看史瑞克,順便要帥哥Matthew作陪,所以我今天再問Matthew一次,Matthew還是搖頭說不要,還說他看了晚上會作惡夢(最好是這樣),這幾天就來網上找個史瑞克小短片給寶貝兒子壯膽一下好了,不然到時他衝著吃爆米花而決定陪圓圓姐姐看史瑞克時,我可不想讓圓圓開心地欣賞電影時還得花心思安慰或保護害怕的謙謙弟弟或蝦蝦姨得在一半陪嚇得不敢看完電影的咩咻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