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momo的書包

今天因為Darrin弟弟感冒,所以一週一次的媽媽聚會取消,我也有機會跟momo在家獨處。10點多她從書包裡拿出第一顆糖果要我幫忙打開時被我用吃飽再吃糖的理由勸退,我想說這應該是學校老師給的零星糖果,沒想到快吃午飯時,她口裡含著東西跟我說她在吃巧克力,因為已經塞在嘴裡我就沒要她吐出來。

吃飽飯後在墊子上陪momo看書,當momo看到書上的糖果時想起了她書包裡的糖果,於是要拿出來要我幫她打開,結果一打開書包前袋拉鍊便看到四顆乖乖軟糖...在momo答應分給家裡四人一人一顆時我才幫她開...她各拿一顆放在爸爸及哥哥房間後,我們母女倆開心地吃著我們的軟糖...

後來書看了很久,當我起身來寫這篇文章時又看見momo抱著她的書包,打開拉鍊,手手伸進去又拿出了一條餅乾....哦...不會吧...我笑著對momo說:媽咪覺得你的書包好像小叮噹的口袋會變魔術哦...手手一伸進去就有不一樣的點心出來...還好哥哥不在,不然他一定想跟momo換書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