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We're so blessed!!

自從上上星期六請越南學生來家裡時,幾個女生從學校自備食材來做了越南春捲及沾春捲的蔬菜醬汁送給我後,連續兩個星期都有吃到免費又美味的越南菜。

先是上星期二,B小姐出乎我意料地在下課時拿了一道菜給我,那次的鮭魚吃得我們家四口津津有味地。昨天,又一位G小姐又是出乎我意料地給我兩道菜,味道有點像咖哩的雞,另一道是指名要送給Matthew跟momo的蛋,昨天晚上大劉上班不在家,Matthew、momo及我三人幸福地享用充滿恩典的一餐。

上次的鮭魚吃到我們全家欲罷不能,昨天的雞很嫩,用的香料也很特別,我很喜歡。用蛋皮包馬鈴薯、紅蘿蔔丁及我猜是蘋果丁的蛋捲更是令Matthew跟momo愛不釋"口"。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認識這一群充滿愛又廚藝了得的越南學生,我們真是蒙福又有口福的一家人。

雞肉的香料很特別,味道我很喜歡。右邊的蛋捲真是色香味俱全

Matthew跟momo非常捧姐姐的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