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6Y] 好哥哥再現!!

昨天晚上回家時,幫m&m洗頭洗澡完後,我請Matthew自己吹完頭髮再幫momo吹,同時我也拉上簾子洗頭洗澡。為了怕momo跑來拉我的簾子,Matthew刻意用吹風機的線圍著momo,還警告momo電線不能拉,不然會被電到,調皮的momo還是一直在拉線搖晃,然後就我就聽到這一段對話:

Matthew:momo你不要拉線啦...媽咪很辛苦耶,你這樣亂拉線,媽咪還要一邊洗澡,一邊停下來看你是不是在拉線!(聽了媽咪超感動的...)

過一會兒,Matthew吹好自己的頭髮後,就開始吹momo的頭髮,原本擔心難侍候的momo會因為不舒服而亂哭亂叫,沒想到momo乖乖地坐在馬桶蓋上給哥哥吹頭髮。接著又有一段令媽咪感到很窩心的對話:

Matthew:momo,哥哥會幫你小心地吹頭髮哦...如果你覺得不舒服,要跟哥哥說哦....不要咬哥哥哦

momo:好!

然後兄妹倆就一邊開心地聊天,一邊平安無事地吹(被吹)頭髮。聽著Matthew口中不斷說出的哥哥這個,哥哥那個時,以前那幅兄妹倆和樂融融,兄友妹恭的畫面馬上又浮現腦海!感謝主。

曾經你儂我儂的m&m最近一直在爭吵,昨天的和平相處是媽咪最大的心願

1 則留言:

大恐龍 提到...

不要咬哥哥哦~~給你按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