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3Y3M] momo的答非所問

前天媽咪在洗澡時,momo隔著簾子在旁邊刷牙,媽咪就問momo說:今天中午你是"自己睡"的嗎

然後momo就回答:我三歲了

媽咪聽了這個答案先是一頭霧水,然後才想到momo應該把媽咪的問句斷錯地方了,她解讀成自"己睡",所以她以為媽咪在問她幾歲,她當然說三歲囉!

為了確定媽咪的猜測,我就再重複問一次:你今天中午是自己睡的嗎?

momo還是理所當然地回答:我三歲呀!

媽咪只好換個問法:我是問你今天中午睡覺時是老師陪你睡,還是你"自己睡"?momo才說:我自己睡呀,老師沒有陪我。

====================================================================================
媽咪最近一直在訓練m&m當媽咪叫他們時,他們要回答說:好,我馬上來!或說明一下他們因為什麼事不能馬上來。

剛剛接完爸比回家後媽咪就走進洗手問準備要幫Matthew跟momo刷牙洗臉,媽咪在洗手間喊著:Matthew、momo來刷牙囉!沒人回媽咪。

媽咪再喊著問:媽咪說當我叫你們的時候,你們要說什麼?

兄妹倆異口同聲的回答我:要說好,我馬上來。

媽咪:那媽咪在這裡等你們刷牙洗臉囉?

兄妹倆:好!(可是還是不見兄妹倆的蹤影)

媽咪:好,人在哪裡

momo:我不是好人

哈哈哈,我的寶貝女兒,你可真會答非所問啊!

看似正經的momo其實蠻會耍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