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6Y] 好哥哥再現Part 2!!

前天晚上媽咪很快就幫m&m打理好睡覺前的一切程序,所以垃圾車8點35分來的時候,我請Matthew幫忙照顧一下momo,讓媽咪去倒垃圾。之前幾次倒完垃圾上來時,常常聽到momo嚎啕大哭,所以倒垃圾時的心情總是七上八下的,每次8樓電梯門一開,我都有心理準備要聽到momo的哭聲。

結果我前天晚上倒完垃圾回來進門時,家裡靜悄悄地,媽咪就呼叫Matthew&momo,兄妹倆齊聲說:我們在這裡(momo房間),媽咪接著問:在做什麼?Matthew就走出來跟媽咪說:剛剛我在哄momo睡覺,我躺在momo旁邊,一邊拍她,一邊唱歌給她聽,先唱"我要向高山舉目",再唱"耶穌愛我"...然後你就回來了...

聽了Matthew的回答,媽咪真的好感動。後來我弄momo睡覺時,momo還得意地跟媽咪說:剛剛我睡這裡,哥哥睡我旁邊,然後唱歌給我聽。媽咪趕緊錦上添花在momo面前幫哥哥美言幾句說:真的啊!你看,哥哥好愛你對不對?momo開心地回答:對!

momo那晚講述這件事給媽咪聽的神情現在還清楚在烙印在媽咪的腦海裡...看到哥哥愛妹妹的好表現,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

兄妹倆的感情持續加溫,感謝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