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6Y] 長江後浪推前浪

星期五晚上Erin帶著兩個小的來劉家民宿住一宿,星期六早上,Erin阿姨很好心地傳授媽咪畫眼線的技巧,從來沒看過媽咪畫眼線的Matthew跟momo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還一直稱讚媽咪好漂亮。星期六下午Erin阿姨回去後,Matthew還是念念不忘媽咪的眼線,於是我們有了以下一段對話:

媽咪:你喜歡媽咪畫眼線嗎?

Matthew:喜歡啊!媽咪是美女耶!

媽咪:那我請Erin阿姨幫我買一瓶好不好?

Matthew:不用啊,你明天去教會的時候,請Erin阿姨幫你帶去,然後幫你畫就好啦?

媽咪:那你幫我打電話給Erin阿姨好不好?因為是你喜歡媽咪畫眼線的。

Matthew:不要啦...我會害羞

後來,星期天去教會時請Erin帶眼線液的事就無寂而終。主日結束後,我們到蝦蝦姨家,在我跟蝦蝦姨講昨天Matthew的反應後,蝦蝦姨就把一瓶用過的眼線液送給媽咪,媽咪就當場演練畫起眼線來,在一旁目不轉睛看著媽咪畫眼線的Matthew不停地稱讚媽咪說:媽咪,你畫這樣好漂亮唷!真是美女耶!媽咪也不甘示弱地回應寶貝兒子說:謝謝!媽咪如果不是美女,怎麼生得出你這個帥哥呢?結果Matthew出乎意料地回媽咪說:那為什麼美女這麼高,帥哥這麼矮呢?媽咪哈哈大笑地回說:因為帥哥還沒長大啊,長大就會比美女高囉! 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漂亮的媽咪自從認識大劉後,在大劉常常讚美媽咪的情況下自信心提升不少,沒想到,甜言蜜語功力得到爹地真傳的Matthew似乎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架勢,每次媽咪只要稍微穿個裙子或打扮一下,總可以從Matthew那邊得到甜到不行的讚美...希望寶貝兒子所言所語都是出自真心,不是隨便敷衍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