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3Y4M] momo的答非所問Part2

6月去法國時,m&m可能有機會上當地的幼稚園,為了幫m&m做一些行前準備,爸比每天教他們幾句法文,希望到時候可以跟人簡單地打招呼。前幾天,爸比先教了Matthew幾句自我介紹的法文,如我是Matthew,我今年6歲,我喜歡吃魚等等。有機會爸比就會再重複問Matthew這幾句法文,讓他能記起來。

那天,爸比又問了Matthew一次:我是Matthew,我今年6歲,我喜歡吃魚的法文怎麼講?

當哥哥在一旁側著頭在想要怎麼講時,momo在一旁認真的回答:FISH。這個小妮子再次發揮她答非所問的本事。

爸比跟媽咪相視而笑,Matthew跟momo也跟著哈哈大笑!

momo認真的表情下藏著十足的喜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