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感謝主,我真是個蒙福的女人

今天是媽咪3x歲生日(其實我個人是不介意把數字講出來啦,不過既然大家都好意地幫我遮掩,媽咪也就follow囉),昨天白天已經跟一群朋友提早去慶生了。昨天晚上,我那位被工作跟考試準備折磨到快不成人形的親愛妹妹還熱情地約我今天中午要請我吃飯,這麼誠懇的邀請,叫人如何回絕呢!今天一早去參加小組,親愛的老爸馬上用手機寄了一封"落落長"的簡訊祝我生日快樂(文情並茂的老爸真可惜沒去當國文老師,更可惜的是,他的三個寶貝女兒沒有一個有學到他的好文筆),老爸的簡訊剛看完,親愛老媽的簡訊馬上接著來(真有默契的一對夫妻)。

中午跟搥搥吃完豐盛的午餐後回到家休息,起床後上網在FB上看到令人眼花潦亂的祝福,有來自朋友的,有來自老同學的,有來自學生的,有來自親愛的家人的,心裡既感動又感恩。6點多老爸又親自打電話來祝賀,還不忘自豪地說他對三個寶貝女兒跟親愛老婆的生日能倒背如流的事實(對於老爸的這點,真的要給老爸大大的鼓掌一下,很少有父親這麼用心在關心這些事情的)。後來晚上幫m&m洗澡時,小組長又特別打電話來說她今天忘了做蛋糕請我,9月底前要補請我一頓。

晚上老公在忙著學校的演講,我跟孩子們梳洗完後等他回來唱歌吃蛋糕,結束了媽咪美滿又難忘的生日。

因為沒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只能這樣拉里拉雜地講了一大堆,主要的目的只是想要告訴所有給予祝福的家人跟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如此豐富又圓滿,我更要感謝我的主,讓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讓我的生命有更多美麗的火花。也願神大大地祝福你們,願你們的每一天都能充滿平安喜樂!雖然這個願望很平凡,但若能達成的話也是真正的幸福,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