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3Y4M] 你禱告完換我

「你禱告完換我」是momo最近在飯前及睡前常講的一句話,每次Matthew飯前謝飯或媽咪睡前禱告前,momo都會表明她也想參與跟上帝說話的意願。

昨天吃晚飯前媽咪請Matthew謝飯禱告,momo接著說:哥哥禱告完後換我。媽咪開玩笑地對momo說:哇,momo這麼厲害會禱告耶,那明天去上學時幫小朋友禱告好不好?原本預期寶貝女兒會把媽咪的問題焦題放在"上學"這件事上而回媽咪說"我不要上學",沒想到,momo若無其事地回答說:好啊!接著臭屁地說:因為我會禱告,學校的小朋友不會禱告

之前聽朋友說她小女兒常常跟哥哥搶著禱告,媽咪想這件事也快要在我們家發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