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我沒有壞脾氣啊!

每天晚上陪momo睡覺前都會來一段禱告,今晚的禱告內容如下:
媽咪:感謝主,今天讓momo在主日學這麼開心...
momo:我今天沒有開心啊!(一副俏皮的表情看著我)
媽咪:可是媽咪在外面都一直聽到你嗝嗝嗝的笑聲耶...
momo:可是我今天沒有開心啊!(繼續俏皮著)
禱告完一段後接著幫Matthew跟momo禱告。
媽咪:願主祝福Matthew跟momo的口,讓他們嘴巴成為造就別人的口,也求主耶穌改變momo的脾氣
momo立刻回應:我沒有脾氣啊!我沒有脾氣啊!

媽咪心想:今天不曉得是誰在車上大喊大叫、大哭大鬧;每次生氣被糾正時,還更生氣地大喊:我沒有生氣啊!

我沒有壞脾氣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