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我愛...

momo今天吃晚飯時"偷渡"到媽咪的位置跟哥哥坐在一起,往常媽咪為了怕兄妹倆起口角,都會預防式地把momo趕回她的座位,今晚觀察一下兄妹倆的氣氛算和諧時就打消了要momo回她位子的念頭。接著就聽到momo說:哥哥,我好愛你哦!我也愛爸爸跟媽媽!

後來晚上在momo睡覺前媽咪跟momo說:媽咪聽到你說你很愛哥哥時,我好開心哦!

momo:對啊!我很愛哥哥,哥哥也愛我!我跟哥哥都愛爸爸媽媽!

媽咪:還有誰很愛你?

momo:上帝跟主耶穌啊!

媽咪:對啊,還有蝦蝦姨、閩先姨、寶雲阿姨跟阿公阿媽...好多好多人都好愛momo!

momo聽了立即用她那充滿笑點的笑容回應了我...

momo的笑容有種獨特的喜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