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第二次當大肚婆之心情札記:給Meg的第一份禮物

星期六早上天晴氣朗,為了讓倒數計時準備博士VIVA的大劉專心念書,
一大早我就帶著小馬修出發前往市中心,打算把二週後回台探親時給親朋好友的『等路』備齊!

出門匆匆忙忙的,來不及寫購物單,因此,一路上都在提醒自己要給xxx買xxx,那種心情讓我想起了木 蘭詩的『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基本上這個戲碼在我們每次回台灣前都要上演一次,幸好今天小馬修配合度很高,沒亂鬧分散我的注意力。

就在我進去H&M幫小馬修的表姐表哥看有無適合的禮物時,
一出電梯口看到新生嬰兒服飾在打折眼睛就為之一亮,
在還沒辦正事前(幫圓圓、小杰跟Sunny Hung買衣服),
小馬修的車上已經掛了幾件12月即將來報到之小女兒Meg可愛的裙子了

想到小Meg之後穿著媽咪買的小裙子,整個人快樂了起來!
即使自己蠻男性化的,但為人母的心情還是不一樣,
為了怕小Meg之後跟媽咪一樣皮膚不好,

現在我猛吃柳丁(聽說小北鼻皮膚會比較白);
為了怕小Meg之後媽咪不會幫她打扮,

現在我已經幫小Meg認了一個有氣質的鋼琴老師當乾媽了;
為了怕小Meg之後抱怨都穿哥哥的舊衣服,

現在我已經開始在物色她的新衣服了。

真期待看到小Meg穿著這些衣服的模樣,
不過,坦白說,有了小馬修跟我們一點都不像的經驗後,
這一次我早有心理準備小Meg應該也不會跟我太像,
或許這樣對她比較好吧!要像爸爸皮膚一樣白晰一樣好哦,這樣才會美美的!媽咪會請乾媽幫你打扮漂漂亮亮的,教你彈鋼琴,幫你做好去維也納念音樂的準備(這是爸爸的夢想)!


★左邊的雪衣是明年要去找芬蘭小男朋友穿的,右邊的兩件漂漂裙子夏天就可以穿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試試看 可不可以留言

我是快樂先 提到...

一定可以的啦!趕快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