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連續上6堂課的結果

只有一個字.....""

原本擔心的英文授課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因為我的英文算還可以,而且文書處理這種課真的不需要什麼專業英文來唬人,只要盡量避免用重複的詞就可以了...

原本我有專用的椅子可以坐,但為了怕學生聽到睡著,我一直找機會讓他們練習,練習的結果就是我要一直"巡邏",不然怎麼知道他們會不會...

所以我就在好幾排坐位裡走來走去,走來又走去...走到下課時都快"退腿"了

下堂課一定要想辦法克服這個站太久及走太久的問題...不然小腿都跟M&M一樣有蘿蔔了...

不過話說回來,上課還真的蠻好玩了...一下子接觸了快100個年輕人,大部份都還蠻有禮貌且"和譪可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什麼毒蛇猛獸,希望教學的經驗能維持現狀,這樣就很滿足了...






☆出門前的合照,全家人都看起來精神奕奕的,回到家後完全不是這樣了

3 則留言:

godspeed 提到...

師母~你還蠻有活力的麻~第一天就六小時~很厲害喔

黃金ie 提到...

JO JO,


想不到以前在籃球場上活蹦亂跳的你居然會對這區區的六個小時就退腿?不像你喔!

我是快樂先 提到...

黃金IE您見笑了。可能太久沒站這麼長的時間了...隔天腳還得貼撒隆巴斯,還被兒子問說:媽媽,你腳痛痛哦?

我朋友說我太求好心切了,坐著舒舒服服的講就可以了,幹嘛站著累了自己...

得趕緊想出個可以兼顧學生感受跟自己舒服點的點子...不然ㄟ退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