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那不夠啦!


爸爸為什麼這麼累呢?這對精力旺盛的小孩來說是難以想像的事!

晚飯吃飽後大劉去房間裡小憩一下,過了一會,Matthew突然問我:爸爸呢?

我回答說「爸爸累累,在房間睡覺。」

寶貝兒子竟然跟我說:累了躺在客廳的墊子休息一下就好啦,墊子很舒服耶!

辣媽心想:兒子,你太高估你老爸了,爸爸的累那是躺在墊子上休息一下就可以的,所以我回答Matthew說:那不夠啦,爹地要睡在床上休息才可以。

Matthew無奈的回答:哦...好吧。

不曉得Matthew的小大頭裡會不會質疑著:為什麼只有爸爸才會好累,每次吃完飯好像只有爸爸需要睡一下,為什麼我們都不用?(我想應該會哦...這麼愛問為什麼的Matthew這個問題一定不會放過,只是還沒說出來而已啦!)

1 則留言:

我是快樂先 提到...

老婆與寶貝兒子ㄚ

今天面對90個來自22個國家的學生三個小時,如果換成別人可能已經睡在教室囉! 歹勢啦,請多多包涵!

大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