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我還要再生一個妹妹

前天Matthew回家時書包都還沒放下來就興致勃勃地對我說:媽咪,我還要再生一個妹妹?

辣媽一頭霧水的問:你要再生一個妹妹?你要自己生嗎?

Matthew鎮定地回我說:不是啊,我要媽媽再幫我生一個妹妹!

我回Matthew說:媽咪每天都被你跟momo弄得很累,哪有力氣再生一個妹妹給你?

Matthew說:可是我會照顧妹妹啊(辣媽心想:你這是哪門子照顧妹妹,每次一到家都跟momo搶玩具,有時又捏她又罵她的...)

大劉聽了竟然異想天開的說:搞不好再生兩個妹妹給Matthew跟momo各照顧一個,那Matthew跟momo就不會吵啦!

哈哈,事情要是有這麼簡單就好了!要再生小孩,做做白日夢就好了,還是實際一點把這個「女子」照顧好栽培好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