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偶肥來啦!

今天早上在曼谷旅館的空調裡忙著打包行李,整理時還熱到不敢相信冷氣已經開到20度,沒想到傍晚抵達台北卻是陰雨綿綿的低溫,好像要給我們下馬威似的,回到家後卻是再度利用整理行李的時候讓身體因為有運動而溫暖一點。

每次旅行,打包行李的工作大部份是由辣媽負責,因為不喜歡隔天早上起來還得面對未拆封的行李,或是想用的東西還得在行李堆中尋找,所以通常我都會回家立刻把行李拆開東西歸位(其實有時候很羡慕大劉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筆電栽進電腦裡,不然就是倒頭就睡。曾經也嘗試過擱了一天讓大劉去"收拾善後",可是想到之後問東西在哪裡卻常常得到大劉無辜的說我也不知道時,我還是決定自己辛苦一點)。

早上花了好多時間打包好的行李晚上又得花一段時間來卸下,禮物歸一類、髒衣服丟洗衣機(真感謝發明洗衣機的人)、盥洗物品歸位等;接下來的動作就是要上傳相片到網路相簿、寫寫旅遊札記(根據前幾次旅行的經驗,通常寫完一次旅程的遊記時差不多也是即將啓程前往下一趟旅行的時候)等等,這些似乎都可以寫成出國旅行的SOP(標準作業程序)了。

剛剛把東西收拾好,準備去休息了,因為明天還得早起上"陪千金"的班呢!還是不要寫太多的好,不然明早爬不起來momo可是會發飆的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婆大人
冤枉啊! 我也不想栽進電腦裡,沒辦法,隔天要教課,早上還得五點半起來備課。我也想幫忙照顧那個"冰山美人",可是妳也知道,她現在的口頭禪就是:

"打迪... 不要!"

欲哭無淚的可憐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