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辣妹們與帥哥的下午茶約會

帥哥在星期五下班後,邀請大小辣妹去信義區吃下午茶。

原本想帶哈日本食物的帥哥去搥搥阿姨最愛的麻布茶房看看,因此選中信義區Neo19這館,在上了二樓之後,因為帥哥覺得麻布茶房的東西價位偏高,再加上看到Gloucester這間咖啡館有下午茶套餐,最後決定光顧Gloucester。

現在比較不嗜甜食帥哥建議點一甜一鹹的組合,因此我們點了一份墨西哥生菜雞肉捲及一份蜂蜜奶油水果鬆餅。鹹的這份有附薯條,在辣媽迫不急待地拿一條與辣妹分享後才發現這薯條是有加鹽巴的(第一次遇到),想跟辣妹要回已經來不及了,只好趕緊用其他的東西跟辣妹交換。

這是辣妹第一次單獨與我們出去喝下午茶,從她滿足的表情不難發現她非常開心。

☆帥哥等這一刻等好久囉


☆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跟辣妹常吃的不鹹不甜的食物比較起來,這墨西哥捲可是人間美味呢)


☆吃完下午茶順便去採買帥哥的西裝褲跟襯衫


☆好好吃的下午茶哦,我以後還要來。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美女是越来越精灵,大美女是越来越有味道了~
帅哥笑的比在英国阳光多了,是不是台湾太热的缘故啊?
给JOYSU的信箱发了照片和信,你有空查一下~

我是快樂先 提到...

謝謝愛麗絲阿姨的讚美。
兜兜姐姐才真的是大美女一枚呢!
我也給你回信了,有什麼需要再寫信給我。
幫我問候雪菲爾的眾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