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國慶日,小馬修跟乾爹到動物園約會去

俊鳴前幾天在msn跟我提到要借小馬修單獨出去培養感情的想法, 擔心我會不答應,沒想到我們夫妻根本是樂觀其成,二話不說的點頭說好。

後來大劉跟俊鳴約好在今天帶小馬修去動物園, 早上起來把小馬修梳洗一番後(昨天下午小馬修的托兒所有遊行活動,可能沒睡午覺,因此晚上7點半到家時,小馬修累到一覺到天亮,澡沒洗,晚飯也沒吃),幫他準備好水、防晒乳液跟防蚊液後,大劉9點就把小馬修送去跟俊鳴碰面。

出門時感覺小馬修還蠻興奮的,不過他也堅持不看老虎這種可怕的動物,而要看熊貓、長頸鹿、大象等比較可愛的動物。

聽說乾爹幫小馬修準備了很多零食。 迫不及待想了解兩個男人約會的情況。

1 則留言:

uart 提到...

對阿。很多零食~~我翻開背包只有兩個麻薯,臉都綠了,火速在買一些餅乾,他有去看老虎和熊喔!跟乾爹再一起這是一定要看的,怕怕我就把他丟到老虎籠裡,讓他變成獵虎戰士。不過他倒沒那麼怕,他倒怕我離他太遠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