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我也有自己的餐桌囉

從回台灣後就一直想要幫小梅格買張兒童餐椅,訓練她自己坐在餐椅上吃。但由於價格的考量一直遲遲未行動,在買新的或二手的選擇間猶疑很久。

原本決定買二手的較便宜,但之前在babyhome及拍賣網站看到的價格不夠平易近人而作罷,後來已經決定要買特力屋六百多的那張時,又由於大劉忙碌而沒買成。

上上星期在隨意瀏覽babyhome網站時看到一張彩色塑膠的餐椅只賣二百元,想說應該被買走了,沒想到打電話去詢問後竟然還在,二話不說的趕緊跟對方約定時間去載回來。

餐椅的狀況很好,色彩又鮮艷,擦過一次後雖然稱不上像全新的,但也感覺不出來用很久。小梅格坐上去後非常開心,手一直興奮的拍桌子,一副"你看,我也有自己的桌子囉"的神氣模樣。

現在,我們餵小梅格時就不用屈就學步車的高度而需要彎腰或坐在餐桌外的其他地方了。全家一起圍在餐桌吃飯的感覺真幸福!

☆小模特兒跟她的專屬餐椅,你看她的表情多得意啊
☆我很喜歡我的餐椅哦
☆模特兒當完了,我的飯飯呢?怎麼等這麼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