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萬聖節最佳造型得主

我們從北京出差回來時,蝦蝦有跟我說老師要我們幫小馬修準備萬聖節的服裝,由於當時距離萬聖節還有一段時間,我聽聽就忘了,直到星期一老師打來提醒才想起這件事。

從來沒幫小馬修做過派對造型的辣媽想到星期四就要交出成品時壓力馬上來了,趕緊打電話跟蝦蝦求救。這個蝦蝦果然沒讓我白疼,早在我打求救電話前,她早就暗地裡打算把這個任務接下來了,不過為了讓我有參與感,蝦蝦還是請我出要做何種造型的點子,並且約好星期二馬上在中和動工。

星期二快中午時抵達中和家,蝦蝦在跟我確認造型後腦子開始轉,這種小美工對美術有興趣也曾經修過商業設計的她是輕而易舉。從她開始動工後,辣媽就不時的問她需不需要幫忙,大師級的人物似乎都喜歡自己悶著頭做,所以她一直說不用;不僅如此,大師也似乎都不喜歡把點子講出來,深怕愛笛兒脫口而出後就會破功一樣,因此,我都是看到蝦蝦令人訝異的成品後,只有一直在旁邊哇哇的份!

一套造型服包含南瓜帽、黑色斗篷及星星手杖做下來,我只有幫忙剪剪星星。沒辦法,誰叫我有這麼會做勞作的妹妹。

昨天大劉送小馬修去上學時,在托兒所門口才把特別造型換上。根據大劉的說法,小馬修是全部同學裡最不低調的一個,其他小朋友只是拿拿手槍、戴戴太陽眼鏡而已,沒有一個像小馬修這麼精心打扮的,稱他是萬聖節最佳造型得主應該一點也不為過,老師也被小馬修的造型嚇一跳。還好大劉有跟老師澄清說這些是蝦蝦姨做的,不然哪天辣媽可能會被情商請去幫忙做勞作呢!

☆最佳造型得主-小馬修


☆變變變,蝦蝦姨做的星星手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