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部落格明日之星



部落格處女作是在雪菲爾的家中走廊拍的,當時室外應該接近零度


M&M是「快樂先的小天地」的主角,也是讓我有靈感一直寫下去的動力

部落格開張到現在差不多三年半的時間了,這應該是從小學被要求要寫日記以來,用文章來記錄生活點滴及心情札記最持久的一次。 其實,我的部落格處女作是在yahoo上發表的,當時3月多在英國仍是冷颼颼的天氣,因此第一篇其實在窩在家中走廊的暖氣片(因為走廊地方窄暖氣效果最好,可見當時天氣有多冷)旁邊寫出來的。

就跟做許多事情要成功一樣,持續地耕耘部落格也需要天時地利及人和等條件,「快樂先的小天地」的成立之天時為當初人在異鄉陪公子念書,初為人母且沒工作在家專職帶小孩,因此有時間把心情付諸文字;地利則為人在國外的我們常與來自不同國家文化的朋友有互動,生活顯得多采多姿,所以有豐富的題材可以撰寫;人和則因為身為忠心讀者的大劉及朋友鼓勵支持我,再加上想要把一對兒女Matthew跟momo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我才有動力一直不停地埋頭苦「寫」。

老實說,我從不奢望「快樂先的小天地」成為明日之星人氣部落格,但真的很感謝一些這幾年來關心愛護我們一家人的親朋好友不停地來「快樂先的小天地」捧場,若大家不嫌麻煩的話,可以把這個部落格介紹給認識我們但還不知道這個小天地的朋友。

註:以下連結是當初在yahoo部落格上發表的「開門大吉」處女作
http://tw.myblog.yahoo.com/joyhsu-0506/article?mid=3&l=f&fid=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