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今晚阿公是我的

momo:阿公,車頭幫我扶好哦

momo:趁哥哥不在我來罷佔一下腳踏車跟阿公

momo:阿公,東西我幫你提

momo:請媽咪幫我跟阿公照張相吧

今天下午蝦蝦姨帶Matthew去跟同學聚餐,所以平常下班回家就被Matthew纏住的阿公今晚總算可以好好陪momo一下!

阿公回來時,momo趕快跑到外面去迎接阿公,還幫忙拿東西給阿媽哦!吃完晚餐後,阿公也應momo的要求陪她騎一下哥哥的腳踏車,看到孫女可以自己坐在腳踏車上時,阿公還叫辣媽趕快拿相機來幫momo拍照呢!

momo心裡一定得意的想著:有阿公專門陪我真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婆

Momo真是跟你愈來愈像耶! 不過她的臭脾氣還是多半遺傳自我,嘻嘻!!

恰搭玻

匿名 提到...

你的註解下的相當生動活潑ㄟ
太太太可愛了

侑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