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Matthew好厲害

為什麼這麼說呢?

為了讓Matthew午睡前能減少因為要pu pu而起來的次數,這星期吃完午飯後我都要Matthew養成蹲馬桶的習慣,雖然嘴巴一直講pu不出來,每天吃很多的Matthew還是都有斬獲。

不過Matthew大號有個壞習慣,每次一有東西出來後,他馬上把肛門鎖起來,有時一整天都要分期付款大好幾回。剛剛陪Matthew大號時也是,大了兩條後就要休息了,我就鼓勵他再加油大三條,後來他問我要大幾條,我又改口說五條,他竟然回答:不要啦!四條就好了(哇,還可以自己控制耶),我喜歡四條,四條很漂亮(漂亮在哪裡了?),四是帆船四(巧虎節目中教導小朋友學數字形狀的口訣),我喜歡坐船船,所以我喜歡四條。

雖然最後沒有大到四條,不過光是一個pu pu也可以扯這麼多,Matthew,你真是太厲害啦!媽咪甘拜下風啊!

3 則留言:

The eternal God is your dwelling place, and underneath are the everlasting arms 提到...

不愧是辣媽~連poo poo都可以寫一篇文章!

我是快樂先 提到...

那也要你孫子夠"老打"我才有題材寫啊!

小青 提到...

哈哈!!!這個小孩潛力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