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momo:耶穌愛你我知道!

最近有空就教Matthew一些簡單經文,其中一句是他幼兒聖經上所寫的:耶穌愛我我知道,因為聖經常教導(Jesus loves me, this I know, for the Bible tells me so)。

今天晚上在Matthew與momo睡覺前,我還是按照慣例地要念一篇小故事給他們聽,結果穿好睡袋的momo起身拿放在她床上的聖經,口中用她不是很清晰的國語喃喃地說:耶穌愛你我知道

我聽了馬上笑出來,Matthew還問我:媽咪你在笑什麼?

我跟Matthew說剛剛momo講耶穌愛你我知道,其實這也沒錯啦,我知道耶穌是愛你的...

真訝異momo這個小腦袋瓜現在學東西這麼快...原來她平常都是惦惦呷三碗公。說不定那天當Matthew還在努力地背主禱文時,momo已經可以把主禱文倒背如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