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你長大就不會害怕了

今天帶m&m去誠品書店幫Olly買禮物,當我在挑書時,m&m在一旁瀏覽書架上的書,突然問我聽到m&m這段令人莞爾的對話,後來轉述給大劉聽時大劉說一定要把這段對話記錄下來:

對話發生的背景是Matthew在看書,一邊看一邊說:我喜歡這書,我也喜歡這本,momo也在一旁附和說:momo也喜歡看這本、那本;當Matthew看到史瑞克那本書後....

Matthew:哇,史瑞克耶.....哥哥不敢看,哥哥會怕史瑞克..

momo:momo敢看史瑞克,momo不會害怕

Matthew:你現在不會害怕,但是等你長大後你就會害怕了

momo:momo不會害怕....

大劉常跟我開玩笑說Matthew沒遺傳到他媽咪的膽子大,還笑Matthew說人長大,膽子並沒有跟著長,從這段對話看來,Matthew不僅膽子沒隨著年齡增長反而還變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