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鬼靈精momo

最近momo變得很愛講話也很會講話,前幾天當我在教訓Matthew時,momo突然無辜地跑來我面前說:媽媽,我很乖。而且還連續講好幾次,不曉得是怕遭受池魚之殃,還是在突顯她的乖巧。看了我覺得好笑,教訓Matthew也教訓不太下去。

昨天早上我拿餅乾給Matthew吃,momo也說要,所以我就幫她準備一些。後來哥哥吃完下來玩,我在洗手間時聽到momo說要下來,Matthew就去抱momo下來的聲音,後來我發現momo還沒吃完隨口問了momo:你餅乾還沒吃完哦?(我只是隨口問沒有要責備的意思)沒想到這個鬼靈精momo可能怕我罵她竟然回我說:是哥哥抱我下來的!

真的被momo的反應嚇了一跳,最好她的意圖只是想描述這個事實,而不是心機重的把責任推到哥哥身上...不然的話,這個小妮子也太可怕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