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Matthew在照相啦!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每天早上除了小梅格外我們全家大約7點半左右起床。因為大劉有早上洗澡的習慣,因此小馬修的一切都是我打理的,從換睡衣、刷牙、洗臉、吃早餐及帶午餐等,其實有些動作平常小馬修可以自理,但為了趕時間,我每天早上都像在趕鴨子上架,以求在7點55分左右能讓小馬修穿好外套、鞋子並提著辣媽準備的愛心午餐袋準備出門。

今天早上送別小馬修時,突然想來幫他拍個照放在部落格及相簿上。通常大劉會先出門開車門,小馬修則尾隨在後。今天當大劉開好車門時,小馬修還靠在家門口,我在家裡聽到大劉喊著:Matthew你在幹嘛?小馬修因為知道辣媽要照相,因此擺好姿勢等辣媽,天真的他回答說:Matthew在照相啦!(那種口氣似乎當時除了照相外,沒有其他的事來得更重要了)

看著小馬修爬進車裡的背影心情真是百感交集!有時真不敢相信寶貝兒子已經3歲了,誠如大劉常開玩笑的,不久後小馬修會跟我說:麻,我開車載你去兜風好嗎?(這是比較溫馨的版本)照時間飛逝的速度看來,這天很快就到啦!很難得這幾年在雪菲爾因為陪讀的關係能有這麼多時間陪小孩,雖然有時被他們搞得精疲力盡,但聽到小馬修現在媽咪長、媽咪短的,內心還是很慰藉。


☆每天一大早出門的大小劉!


☆小馬修好像少爺,大劉則像專屬司機。大劉:少爺請上車吧!


☆這張的感覺很像狗仔隊偷拍的(不同於怕曝光的藝人,小馬修在後座努力的比YA搶鏡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