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當然是媽咪囉!

星期三下午接了Matthew去新店跟媽媽會合準備晚上跟表阿姨聚餐,車子停在師大後,我跟Matthew走去台電大樓捷運站搭車,在路上看到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的隱形眼鏡廣告,因為有人說過我跟Janet很像,於是我就順口問問寶貝兒子的看法,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Matthew,有人說媽媽跟這個(Janet)阿姨長得很像,你覺得媽咪跟她像嗎?

Matthew:嗯,像啊!

我:那誰比較漂亮?

Matthew:阿姨跟媽咪一樣漂亮

我:媽咪是問阿姨比較漂亮還是媽咪比較漂亮?

Matthew:阿姨跟媽咪一樣漂亮啊!(當Matthew先說阿姨時我誤以為他要說阿姨比較漂亮,畢竟人家是拍廣告,妝化得比較專業)

我:如果只能選一個呢?

Matthew:那當然是媽咪囉!

我:Matthew,謝謝你(我說完立刻停下趕路的腳步蹲下來跟寶貝兒子親一下)。

這個寶貝兒子雖然有時很皮,但嘴巴甜的他總是會適時用幾句甜言蜜語來消消我們的怒氣。

Matthew的嘴巴一向都是很甜,可能是糖果跟巧克力吃太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