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甜言蜜語

今天從機場回家的路上由於Matthew急著要wee wee,大劉把車停在敦化南路巷子內的麥當勞前面讓我帶Matthew去借廁所。因為早上用餐時m&m表現不錯加上天氣變暖和了,在大劉也想吃冰淇淋的情況下我就決定上完廁所也買給m&m吃。

因為還沒跟Matthew說,在下樓梯時Matthew還對我說:媽咪,今天天氣有點冷,所以我不能吃冰淇淋,對不對?因為我已經決定要買給他們吃了,所以我回寶貝兒子說:因為你們剛剛吃早餐的時候很乖,今天天氣也算溫暖,所以上完廁所後媽咪再買冰淇淋給你跟妹妹吃!Matthew馬上開心地當著店裡客人的面前大聲說:謝謝你,媽咪。你好漂亮哦,我好愛你哦!說完還拉我的手要我蹲下去給他親一下,害我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不擅講肉麻話的我竟然生出了這麼說會甜言蜜語的寶貝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