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我沒有聽錯吧?

上星期天下午回公婆家時,剛好有位住附近的阿姨來探望婆婆,當時正好momo在睡午覺所以我陪她們聊了一下,後來聽到momo的哭聲後,為了怕跌下床來我趕緊去抱她出來。

這位阿姨一看到momo就說:哇,妹妹的眉毛好漂亮哦!

辣媽:真的嗎(我沒有聽錯吧)?阿姨你是妹妹從出生到現在唯一說妹妹眉毛漂亮的人耶!

我真的一點也不誇張,momo那對濃眉不是被我們訂罪為讓momo被人誤認成小男生的罪魁禍首,就是被人笑是四隻眼睛中的兩隻,從來沒有人認為甚至讚美過momo的眉毛(辣媽除外),這次算是遇到“識貨”的阿姨懂得欣賞。

2 則留言:

許小蝦 提到...

哈哈~我沒有笑她阿~~因為我正是四個眼睛的始祖~想當年我也是這樣四個眼睛長大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快樂先 提到...

人家"哞哞"是四個胃,我們家"哞哞"是四個眼睛。不過話說回來,你這位始祖小時候好像沒有這麼常被誤為是"男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