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米拉親子館之第三次寫真(二)-傳統中國風

這套紅色旗袍是去年去北京出差時特別幫momo買的(我記得價格從200塊人民幣殺到後來是用20元買到的),由於天氣轉熱,這次剛好派上用場。沒想到常被誤認為是小男生的momo穿起旗袍來還蠻有女人味的耶!momo穿旗袍的樣子也讓我想起大三時參加梅竹賽的抛繡球活動,因為被當主持人的同學臨時抓去當救火隊的辣媽那次是穿藍色旗袍,不過當時很壯的我可不像女兒穿起來這麼標緻迷人。

ps. 有興趣想幫小孩買中國傳統服飾的媽媽們可到士林夜市買,上星期四晚上陪英國朋友逛士林夜市時,她有幫她兩個女兒各買一套,款式跟大小都還蠻齊全的,且男孩女孩都有。

☆旗袍裝照我最喜歡這張,典雅中不脫稚氣。酒窩若隱若現的momo很水哦!


☆第一次穿這種料子的momo覺得很新鮮,所以一直摸著旗袍。


☆走路還是搖搖擺擺的momo穿起旗袍走起路來特別有趣。這套旗袍真的很適合momo耶!


☆momo就是愛動,無論穿什麼都一樣爬上爬下。


☆女兒啊,你麻幫幫忙,這樣春光外洩了哦!


3 則留言:

許小蝦 提到...

MOMO!!曝光了啦~~露小褲褲搶版面喔!太好笑了~哈哈

The eternal God is your dwelling place, and underneath are the everlasting arms 提到...

哈! 粗人 第一次穿旗袍, 還一直摸
momo的動作 很像大嬸 : )

我是快樂先 提到...

其實照相的張爸爸還刪掉了一張更不雅的相片,不過在我看來那張還蠻好笑的。

搥搥姨比喻得真貼切,大餅臉大嬸好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