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米拉親子館之第三次寫真(一)-休閒個性風

有次跟Molly在聊天時提到米拉親子館這家餐廳,由於餐廳有提供遊戲區給小朋友玩耍,再加上若預約的話還有之前專門拍雜誌照片的張爸爸幫忙小朋友拍自然寫真的誘因下,Molly顯得非常有興趣,於是促成了昨天在米拉親子館的聚餐,同時我們也邀請了Cherry及珮妤兩位媽媽及小朋友一起來湊熱鬧。最後,我們一桌總共有我、Molly、Cherry、Allen及珮妤五位大人及Kirstie、Cayden、小P、Katelin、momo跟Kai六個小朋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昨天的momo顯得大方及活潑許多,不再像上次那麼黏辣媽,也沒有上次的心事重重,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很好,很陽光很有朝氣。一直想要逗momo拍個"好難看"的招牌動作但沒有成功,不過還是有幾張拍到很俏皮的momo,超級可愛的。

這次準備的三套衣服感覺不太一樣,第一套走休閒個性風,第二套為傳統中國風,第三套則為中性帥氣風。這篇選了第一套的五張相片

☆我跟大劉都很喜歡這張,有model架勢的momo


☆離我遠一點,小心我咬你哦(自從開始長牙後,momo偶爾會有咬人的野蠻動作)


☆裝可愛的momo(上門牙開開的momo笑起來多了點"笑"果)


☆哇,美女耶!(momo:你是在說我嗎?)


☆momo現在超喜歡玩偶的,常抱著一直親,而且大力士的她還抱著起大隻的玩偶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