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好冷哦

Matthew最近多了一個弟弟跟妹妹,每天陪他睡覺的Penguin被指定為弟弟,毛絨絨的小熊則是妹妹,神奇的是,他不會把Penguin跟小熊的性別搞錯,所以我們認為Matthew應該有他自己的邏輯。

有一天當大劉聽到Matthew提到"Penguin是我弟弟,小熊是我妹妹"時問我是不是我跟Matthew這樣說的,我跟大劉說不是,這遊戲是Matthew自己想出來的,他自己已經玩好幾天了,有天晚上還說要帶著他弟弟Penguin一起去找小熊妹妹。當大劉問我是否知道為何「Penguin是弟弟,小熊是妹妹」時,我只能搖頭。過幾分鐘大劉突然跟我說:我知道為什麼Penguin是弟弟,小熊是妹妹了。辣媽半信半疑地問:真的嗎?為什麼?

「因為momo背毛很多,因此Matthew認為妹妹應該有很多毛,所以他就把毛絨絨的小熊認定為他的妹妹,而沒毛的Penguin則是弟弟」

大劉認真的回答完後問我:這個好笑吧!

「好冷哦!」辣媽冷到都起雞皮疙瘩了...「阿那答你最近講的笑話都很冷耶」
只見大劉在一旁尶尬的笑著!

1 則留言:

許小蝦 提到...

這個笑話我很捧場耶~MOMO是毛怪還滿好笑的~哈~真的很多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