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momo一定不是射手座的

因為Matthew跟momo的生日都在21號,這天是某些西洋星座的分界日,所以我都搞不清楚兄妹倆到底是屬於哪個星座,昨天晚上討論到星座問題時大劉突然問我:momo是什麼星座啊?

辣媽:我也不清楚,不是射手座就是魔羯座?如果是魔羯座的話,那就跟她媽媽一樣,很土(金牛跟魔羯都屬於土象星座),很固執,不過在感情方面比較專情。

大劉:那射手呢?

辣媽:嚮往自由,今天愛這個男生,明天就不要這個男生了...

大劉:哦...那momo應該不是射手座的

辣媽以為大劉真的覺得我們倆個生出來的小孩感情不可能不專所以下這樣的結論,我問大劉:為什麼?

大劉指著自己說:因為她今天“不愛”這個男生,明天還是“不愛”這個男生(這是最近大劉得不到女兒芳心心靈受創後的自我解嘲話),可見她蠻堅持的,並不是見一個愛一個,所以不是射手座的。

辣媽聽完大劉的解釋心裡的OS是:又是一個典型的劉式冷笑話。應大劉的要求,決定在此幫大劉開個”大劉的冷笑話篇“,讓大家能夠在炎熱的夏天消暑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