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與有榮焉

前天跟大學同學聚會時再次有朋友跟我說:你兒子好帥唷!聽到這樣的讚美,辣媽真的謝謝大家對Matthew的抬舉。其實,上一次吃文清喜酒時,坐在我旁邊的華霜就曾經跟我提過Matthew長得很好看的事,那時她跟我講的內容真的好笑。

當我吃東西吃到一半時,華霜突然對我說:慧先,我跟我同學(當時坐華霜旁邊的同學懷孕,她懷的是女生)都決定跟你打好關係?

辣媽:為什麼?

華霜:因為我們都覺得你兒子長得很帥,所以希望以後可以跟你結為親家(華霜現在也有一個女兒)。

辣媽:哈哈,真的嗎?好啊!沒問題的啦,只要你們不嫌棄就好了。

說實話,我真的沒想到Matthew有一天竟然會被用"帥"來形容,因為他眼睛不大沒有雙眼皮,鼻子也不挺(修飾"很蹋"),不過喜歡笑的他一笑就有個迷人的菱角嘴應該是他吸引人的地方,最令我感到遺憾的是Matthew"一點"也不像我,所以這樣的讚美詞對我來說絲毫感受不到我的"貢獻",不過開始漸漸有"母以子貴"的感覺了!

☆菱角嘴的Matthew笑起來真的很迷人,不像momo笑起來有丑角的感覺。


☆沒想到小時候寶里寶氣的Matthew現在上演"醜小鴨變天鵝"的男生版(這張年紀跟momo一樣1歲5個月)

沒有留言: